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讲述了不断追求质量的保定腻子粉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讲述了不断追求质量的保定腻子粉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1 26 次浏览

子粉施工,施工一底两面。必须按照1底2面的工序施工,掌握好干透时间。如果1底1面施工,会导致墙面平整度差、打磨透底、拉花、脱层等现象。打磨:冬季阴雨天气时,晚上一定要关紧门窗,防止墙面吸收空气中水分,增加了墙面结构力,不宜打磨。批刮完第二遍詹漆匠腻子粉后,墙面泛白、无水渍印时立即打磨。干透越久结构力越高,打磨难度大。打磨腻子时施工人员必须做好防护措施。带好口罩、手套、严禁赤膊打磨,避免灼伤皮肤。

 

 

不同季节用腻子粉施工,温度变化,要主要很多的问题。那么冬季腻子粉施工要注意什么?墙面找平、石膏板、阴阳角处理。使用粉刷石膏找平、填缝;做阴阳角:首先要保证角要平,粘贴阴阳角时首先要堆灰,然后靠尺靠直,再把阴阳角条放进去,用铝合金靠直阴阳角条粘贴在石膏底层上面,严禁用力挤压,保证阴阳角条不变形、无凹凸不平。

 

 

在涂刷腻子胶粉时如果因为方法不得当,那么就会出现一些状况,用手触摸有掉粉景象。原因:抛光不好,外表曾经枯燥后再停止抛光处置就会脱粉;腻子粉饰面薄,低温下,水分挥发很快,面层未能足够的水分停止固化,因此容易脱粉。商品过期,粘结度下降。处理办法:理论证明,饰面1~2m2就应该停止压平或抛光处置。停止过度打磨,停止充沛的淋水颐养,假如有必要,请用通明封闭底漆兑水(1:5)作第二道淋水液,效果会更好。腻子胶粉经检验合格后,再行施工;商品在阴凉枯燥处,并且保证包封残缺。

 

 

腻子粉常规保质期一般六个月,不潮时间会长点,所以,购买腻子粉一定要注意保质期,如果腻子粉过了期还要用,可以加入胶粉或纤维素等小料。腻子粉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胶水,分为内墙和外墙腻子两种,外墙腻子要抵抗风吹日晒所以胶性大、强度高,环保指数稍低。内墙腻子综合指数较好,健康环保,所以内墙不外用,外墙不内用。在施工的时候还是要在基层上涂刷一层界面剂来封固基层同时提高墙面的附着力,让腻子能够更好的粘结在基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