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讲述了保定腻子粉附着力对后期墙面上漆影响很大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讲述了保定腻子粉附着力对后期墙面上漆影响很大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 次浏览

腻子粉附着力对后期墙面上漆影响很大,所以提高腻子粉附着力很重要。墙腻子主要成份是水泥,遇水后会增加强度。所以,墙面施工完后滚涂或喷水方法养护腻子,以此提高腻子附着力。如果墙面腻子附着力差,使用透明封闭底漆,透明封闭底漆相对于有色底漆,渗透性会比较好,能够强化外墙腻子,提高腻子附着力。底漆开桶后影响底漆渗透性;正确做法是封闭底漆适当加水稀释,让底漆能够渗透到腻子基层里面,从而提高外墙腻子附着力。夏天,墙面受阳光照射温度高,底漆滚涂后很快成膜,不能够渗透到外墙基层里,就会造成附着力差,相反,避开阳光直射的墙面,底漆适当多加水,让底漆充分渗透到腻子基层里,会提高腻子附着。

 

 

使用腻子粉直接加水都直接施工,属于水性涂料,滑石粉则还要加胶水,如果胶水质量差装修后是产生甲醛的主要来源,因此,从环保性来看腻子粉粉刷的墙面比较环保。腻子粉的主要原料是石膏粉等分类添加胶粉和纤维素组成,特性较硬,表面粗糙。滑石粉粉刷墙面干燥后硬度小,手感细化。腻子粉粉刷墙面工艺比滑石粉难,对施工人员技术较高,操作不当墙面易开裂,掉粉等,滑石粉则不会出这种问题。从成本上来看,腻子粉的价格比滑石粉高。

 

 

木制品表面的钉眼的修补很关键?答:木工在制作过程中,无论是使用普通的铁钉还是使用气钉,都不可避免地会在表面留下钉眼,而油漆工人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把钉眼修补好;好的油漆工人会把钉眼修补得在一定距离内很难看出来,技术以及责任心较差的油漆工人修补的钉眼在很近的距离内还会看清楚,这不但影响木制品的视觉效果,还会影响木制品的使用寿命。